Followers

Sunday, March 13, 2011

13/3_________终于♥我等到了




这张照片很久了,
忘记在那里拍了,
笑佛♥
我很喜欢它的笑,

自然+灿烂=)
每天就希望能这样笑
身在日
本的你们,
每一晚睡前的一个祷告不
算什么,

可是就是希望能帮到你们
从新站起来,
从原
地爬起,
忘记现在的不幸,

相信明
天会更好:)
终于我不再埋怨,
因为跟不幸的他们比起来我幸福得多,
不知道为什么,

这样打着部落的晚上,
我总
会哭,
记得那个晚上,
我失去了,

我也是这样哭,
今晚我拥有回之前的,
我照旧,
这个就是我清醒的时候,

忽然间,
我想念你了,
想念正在
熟睡的你,
呵><"

想多了,
刚刚偷偷的,
化妆了,
化淡淡
的妆,

还算
可以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