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17, 2011

17/6______我会的=)

谢谢你们——J2I~患难见真情=)
不是第一次了,每次不管发生什么事,
其实你们都不是散沙一盘,
你们是最团结的J2I=)_____
真的谢谢你们啊,虽然哭到眼肿肿=目
可是我看到了你们最真的一面=)
你们的安慰我都听进去了,
一个xxx先生叻就说了:"不要想酱多啦,你还有我们,我们撑你沃><"
说真的,我听到这句话,
我真的很开心,
希望都是你们的真心话,
以后再多的风风雨雨,
都要一起扛阿=)__
我爱你们><你们的安慰,
我收到啦。
虽然只是仅仅的一句问候,
可是.....总之我听进去了><谢谢吖<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