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February 5, 2012

那一天。370

20100820,
怎么感觉全世界都在嘲笑我??
我的眼泪不断地在流,
那种空虚,可怕,我很复杂的心情眼泪继续在流,
我不知道你的原因,
可是我知道你的原因会很可怕。
来到今天,我知道生命没有转折,
也许你觉得我变了,
可是我告诉你,
我从来没变,
很自私的我,
不断地在求你,
可是我放弃在求你了,
因为我觉得你开始对我反感了,
在你脑海里一个站的很直的不倒翁这次真的,倒了。
你的离开,
我在努力的从你的世界抽离,
学会长大了,
却又在一次的跌倒给跌怕了,
一分一秒的过去,
我却依然还在想你,
依然在等待你回心转意的一天,
可是你你一字一句告诉了我,
这句不是失望而是绝望。
那份忧伤真得好重好重,
我捡不起它,
我的手在不断地颤抖。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是怎么样,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不管用爬的,走的,
我也得继续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