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rch 12, 2012

20120311_____

我在不断地改变那有什么用??
原来你早已不一样了,
狠狠地把我抛下,
当初是谁先说要用一辈子来换我的幸福?
是谁??
现在我再也不是谁的谁了,
跌倒了,不管用爬的走的也得继续向前.....
我不知道我能怎样抑制自己,
我再坚持,
可是你已经没有打算回头看我一眼了,
傻傻地等,痴痴地等.....
我也愿意。
尽管我一次又一次地说你不要走好吗??
你却是冷冷的一句不能,
我要怎么办?????











生日快乐,你过得快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