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20100820 you gone....


又是这张照片,
这张照片是在很久以前网上看到的,
第一感觉就是.....
脑力呈现的就是你,
很简单这就是我喜欢这张照片的原因,
因为师傅是能被挂在脸上被人看到的。

说实在的,
真的真的任何事情都没能打击我,
除了你=\
曾经告诉自己你会给我最好的,
我真的相信你
我依然相信你
一次一次的相信却留下伤痕,
这算是欺骗吗??
也许大家都把伤痕留在了心里,
以后.....
没以后了,
因为这是你告诉我的,
我们只是朋友,
承诺,信任,信念,不再是我们常说的话题了。
因为我们只是朋友,
你常提醒我,
我们顶多只能是朋友,
你的语气中我听出了坚决,
眼泪在不该流的时候出了来,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我已经不再哭了,
因为都已经麻木了
昨晚又发恶梦了。
梦见你身边多了一个人,
一个跟你很亲密,
但我又不认识的人。
曾经抱着很自私的想法,
曾经脑意识告诉我摇把你占有,
原来从头开始错都在我....




亲爱的,新的生活即将开始了,
好好照顾自己,
15岁的天空更大了,
好好记住,
寻找属于自己的梦想。

朋友之间只能说激励的话罢了......
因为我的地位只能到哪里。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