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27, 2012

20120726;((

眼睛很蒙,在客厅吵了几句,我很大声地吼了,我大步大步地走回房间;((绞合在一起的情绪,什么都被我摔到地上了;((为什么眼前的是我自己??家 人,朋友,还有谁我能依靠??你希望我在不依靠的环境下长大,但是说真的漫漫慢慢我试着不依靠任何人,但被我依靠的是夜晚躺在床上流着眼泪的我;((我对 不起你;((我没声音了,眼睛好痛;((我不知道我该怎么样救我自己,我开始不知道我是谁了,除了知道自己的名字,我真的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了;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我让你痛苦了;((对不起.....;'((原想把开心的幸福的与你分享,但是我给的是你的负担,你的压力,原来我不只是你 的负担,原来家人朋友也背着我这个重重的包袱;(( 0820,外面的世界其实可以让你很精彩,对不起;((你根本没必要背着我;((我好心疼你;((我很心痛;((你不喜欢流泪的,但是今天你很痛苦的说这 那句话,你哭了;((...是我让你流泪的;((为什么我就不能做个简单的人;((就只有简单的思维,哪怕也只有单纯;((惩罚自己还有用吗??那些不必 要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