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花生在此......=]


花生在此,
只要我坚持的没有人能阻止我,
我就是*你
不管要等多久,

我依然会等的,
现在就算没了氧气,
也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你,


路是人走出来的,
即使你们的眼光,
我也不在乎,
请你紧记,

没有任何人能够霸占你的地位,
你永远是第一,
因为我就是要坚持,
其实我永远在乎你。

不管你们的眼光,
我的世界里,
你们永远之是
纯粹路过的"路人甲"

我会尽量的去了解你,
迁就你,
只要你开心,
我的世界里就太平了,

总有一天,
我一定会驾着
穿梭机,
走透你的心,

花生永远爱[米奇]
到此一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