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花生在此.....=]

在这一瞬间,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
从此时此刻开始我只知道以后的每一天
都不能没有你

原本在我的人生的第一是氧气,
可是在不知何时开始我最重要,
排第一的,
最可爱,最"dei sek ''的,

永远只会有你,
因为你,
我把自己的微笑带回了出来,
我答应过你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我的决定相信我是不会错的,
不管怎样你说过不会让我伤心,
吃醋,
我信定你了,

只希望你永远快乐,
做事小心,
依然*我,
依然那么可爱,

那就足够了,
我的生命在现在开始不能没有你,
我在耐心的等待着你,
我不催促你,

因为''我爱你''..........................=]~=)
路过的''路人甲''听着,
路人有路人的规则,
我们有我们的原则,

因为你的部落我感到
很温暖,
很感动

旁人,
靠边站,
我就是要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