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11/12__没有魔法的世界我们都是纯真的吗?

love is
don't care about anything, don't care that i know about love or not.

幸运绳系在我的电话上,
它真的有魔法吗?
它会给我力量吗?
给我想要的那股力量,

我要的坚强在哪里?
幸运绳赶快发挥你的魔法___
爱情让我们学到的有什么?
我能复习一切从中所学到的吗?

我没有变__
答案可以让我迟些给你吗?
W_I_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