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9/12___

没有原因,
为你而哭,
我长大了,
泪水无名,

无标题,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我不了解我自己,
我只想要当一个不起眼的平凡人,

可是,
为什么我办不到,
我过不到自己那一关,
我不再是那个自己了,

包-我很想念你啊,
想念你的安慰
想念你的激励,
我要我自己,

感情世界原来不适合我,
我要与感情世界隔绝,
它不适合我,
忘记感情是唯一解脱,

我很累,
很想闭上眼睛,
可是闭不上,
start hate my world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