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9/12____没有爱情的冬天....



没有爱情的冬天,
圣诞树树上的霓虹灯仍然闪烁着,
我依然温暖着,
真的___我想你

背着背包,
我们坚决要在这次的旅程,
我们要当背包客,
背着背包的我们,

在这个小小的城镇留下了许多脚印,
台湾___我爱上你了,
我爱上你的冷酷,
你的独特,

我看透了很多,
从来没看过的,
都看到了,
我没有你们的人气,

我没有你们时髦漂亮的外表,
我没有聪明的脑袋,
我都没有,
可是我还是我,

这次回来觉得自己变的有点内向,
有点没信心,
你们永远不明白,
这个就是神秘,

一句话形容自己,
____我自卑,
我会努力不让自己这样下去,
可是我却振作不起来,

微一微笑,
简单带过,
我只想敷衍,
我爱上简单。

跳楼机,
过山车,
_____
这次真正抛开恐惧,

我去征服它们了,
我抱病去征服那座山,
我感受到了那种满足感,
那种站在高峰上高喊的满足感,

可是我却征服不料我自己____
续____



1 comment:

  1. 去臺湾玩~
    我的家鄉,好玩嗎?
    我也好久沒回去了~

    ReplyDelete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