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21/11___我的色彩世界其中是你的彩绘♥

以后的天空我会努力地为自己彩绘,
慢慢地,
世界会恢复着色彩,
你曾经为我彩绘的,

我不会把它抹掉,
因为那是我们的曾经,
我放不下,
你是我的世界里的居民,

我最疼惜的居民,
我还在,
我会好好地度过的=]]
以后不会再抱着太多的希望,

以为终究还是会失望___
我会开心的
放下,
慢慢地____

我可以的=]
花生会坚强的走下去,
知道终点,
开心的,

我来了,
快快迎接我,
我要真正的快乐
让我笑到永远____

花生要坚强走下去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