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9/11一种福气____♥

若都是一场梦,
好的永远存在,
恶的永远不存在的话,
那该有多好??

不突然,
可能你为你我着想,
可能,
很多个可能,

对自己松懈了,
不想再弄累自己了,
我开始敷衍着了,
又是那种感觉,

放下从前,
因为我没有选择了,
往前走,
可能会更好__

再也没有回头,
再也没有....
一段感情,
两个人成长,

可能我们互相遇到的问题不同,
遇到的人,事,物也不同,
我不笑不代表什么,
我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我没有伪装,
我没有哭,
我没有再自暴自弃,
都没有,

再也没有选择的机会,
也没有让自己考虑的机会,
我就是不放手,
享受___

不开心别哭,
开心别忘形,
失去不算什么,
得到又何来满足??

我等,
不催促,
不勉强,
我不放__~~

------------------------------------------
今天上台发言,
成果汇报,
其实没什么好怕的,
习惯就好,

下来坐了过后,
小休回来,
胃开始痛了,
《胃抽筋》

从来没有试过,
很辛苦很痛,
你们的担心,
有你们真的是一种福气,

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了,
我会开心起来的,
你别再自责了,

你这样我会不好过的,
以后...
以后再打算..
现在我只想让自己站回起来,

我不要再有人扶助我,
我可以自己爬起来的
我会珍惜你们给我的福气
花坚强___包爽快


福气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