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22/11____天空♥

慢慢地,
为什么天空是白的,
为什么没有传说中的那样蓝,
蓝蓝的天空去了哪里?

没有了你,
我会过得更坚强,
没有你的依靠,
我会用心地去体会。

慢慢的,
原来可以觉悟很多____
始终没有说出心里的那一句话
不想说出,

短短暂暂,
世界的人越来越少,
虚伪的人群越堆越多,
你又走远了,

剩下我一个存在在自己的这个世界,
花生越来越迷惘,
没有你的存在,
有时会很难适应,

很难鉴定这个世界谁对谁错,
开心的,
我来了,
p`Nut love stichy
我要真正的快乐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