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ly 8, 2010

花生在此......=]

花生在此,
花生很久没上来了拉T_T
超想念这里的拉,
花生部落的温暖><


这几天没么发生,
卡卡生病了,
爆龙也没来跟我们一起吃东西,
可是爆龙知道花生生病了有来看我拉,

真够兄弟><
花生也刚病好,
阿里啦~
想到都生气,

是啊~
我承认我身体弱,
那又怎样???
不至于要你们喂我吃药,

我身体弱我也不想的嘛~
你身体壮你家里的事啊,
为何要讲埋花生的沃??
就是知道自己弱才叫自己.........

花生要坚强,嘛~
超苯酱也不懂,
阿里啦!!!!
~!@#$%^&*()_++_)(*&^%$#@!~\

真奇怪,
莫名其妙,
本蛋,
肥猪><

花生不能输给那些猪看啦......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班级赛女生加油咯,
BOLABOLABOLA,

AMOI BOLEH><
用牙吓人的,吓死人,
肥比,加油
NAS ,yes mum

非洲花生留,
非洲花生到此一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