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23, 2010

花生在此......=]

非洲花生在此,
原来花生一直存在,
活着,
活得很好,

叫我花生,
不要封闭我唯一有限的微笑=] =)
给我氧气,
让我拥有那稀薄的氧气,

让我活得更坚强,
PEANUT WANT TO BE A SUPERMAN@
原来远处的爱一直都在,
一切无言,

花生一定会坚强~
谢谢你的美好,
一切无绝对.........
花生加油

花生要开心=]
就要自己把握,
花生加油,
花生愿身边的每一位都是世上最开心的,

花生一定疼自己,
谢谢你的美好,
我一切都很好,
谢谢氧气,

''予我''
❤直到开始想喜欢我 直到终于不喜欢我
❤直到碰上一个 逃避一个 追不上 躲不过

❤直到开始找不到我 直到终于不想找我
❤直到你擦身过 才认得我 彼此也在折磨 像当初

❤❤❤❤❤❤因为爱所以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