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2, 2010

花生在此.....=[

花生在此,
花生不想再在刚敷好药痊愈的伤口上洒上
那一些让我感到痛苦的盐,
为男生而流泪的一个人~

我不想为了你而流下那一滴滴的
带有苦味的泪,
不想勉强你我,
依然爱你的我只想你开心,

我宁愿自己伤,
也只想你开心
祝你开心~

明天就是花生学府的家长日阿,
怕咯~
咳~
可是过后跟他们去跑跑,

希望是开心的一天啦,
哇咔咔~
花生想念小吴老师涅~
阿里啦T_T

明天希望有机会去找老师涅,
呵呵><
非洲花生留
非洲花生到此一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