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30, 2010

花生在此....=[

花生在此,
花生久久没上来了,
这几天花生心情又转变了,
由晴转至雷雨......T_T

婷的幸福,
花生的幸福,
遥远的爱还有多少万里??

步行的恋爱之路,
我的脚就来断了,
再也不想续走下去,
谁能陪我走??

[爱一直都在吗??]
丘比特你选择留下吗??
我能留下你吗?
爱在无言中吗??

我人身中的恋爱插曲播放着了吗??
能成为一个浪漫的插曲吗?
成为屋檐下的浪漫插曲,
开始想开了,

在续只会让我更受伤,
不要再在刚敷好药痊愈的伤口上洒上盐,
不想再让哥~卡卡~包包们伤心了,
对不起啊,

让你们伤心,
非洲花生到此一游
非洲花生留
A.P.W.W.L.C.B.F.F.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