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26, 2010

花生在此......=]

花生在此,
花生昨天有了一个妹,
祖儿,
昨天今天明天后天大后天很有可能我们都会在谈

这个话题,
不是花生不相信妹的眼光,
而是#真的不能勉强,
我们做一辈子的朋友好吗??

:好,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谢谢你.....^
虽然只是勉强,
可是,

我会勉强的挤出一个微笑,
空虚的微笑,
因为,
爱在无言中,

即使我没有微笑,
可是只要大家都开心那就好了,
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真的有那么的难吗??
我知道,

是我太天真,
把它想得太简单,
又看得太复杂,
非洲花生你说过你要做superman的

我失败了,
花生对不起列祖列中,
阿里啦~
非洲花生再重复,

非洲花生再次地说
peanut want to be a superman
现在是1.58分
花生要彻底地忘掉他,

非洲花生到此一游
非洲花生留~
A.P.W.W.L.C.B.F.F.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