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26, 2010

花生在此........=\\

花生在此,
花生今天在学校留到5点,
为了帮你大气,
算了啦,

朋友嘛,
喊几下加油又不会怎样.....
可是真的有在喊的咯~
声音都沙哑了拉,

skip skip skip..........
回到家打开你丰满的衣橱,
看见你送我的衣服,
床上我每晚都抱着它睡的小熊,

一大盒你送我的,
我想起你了,
我很想你,
盼望你的到来,

那一瞬间~
我沉思了很久很久,
#你的我,
失去了自我,

对不起,祖儿,彦,婷,.....
既然酱,
我们就做永远的好朋友,
注重友谊的好朋友,

非洲花生:今天不是美好的一天
非洲花生到此一游,
非洲花生留
A.P.W.W.L.C.B.F.F.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