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ne 20, 2010

花生在此.......=]

花生在此,
大家的学假也完了,
明天就开学了,
告别闲闲的时间,

花生盼望回学校,
天使天使,
快快回来啊,
花生迎接你,

开学了,
常关注花生部落的,
搜力啊,
花生会少开电脑,

可能两三天上一次,
也有可能一星期一次,
算了拉,
花生很想上学啊,

循中循中
我阿里啦,
哇咔咔><
禅,糖,包......

非洲花生到此一游,
非洲花生 留

7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路過~很喜歡你部落!开學了!加油!花生!很好聽的绰号!这是真名嗎?

    ReplyDelete
  3. 嗯,马吉们都叫我花生的><
    能让我清楚知道你是谁吗??

    ReplyDelete
  4. 對不起~ 不方便透露~
    我是无意間發现妳的部落的~(在facebook)
    97年出生嗎?我老過妳!
    但我会一直留意妳的部落!

    ReplyDelete
  5. 讲啦~不用紧的拉,讲啦

    ReplyDelete
  6. 台湾人,可是到了馬来西亚生活!妳馬来西亚人吧!
    所以我的字體有点奇怪!
    正在学习漢語拼音!
    http://likenew520.pixnet.net/blog
    如果愿意的話,去看下吧!
    但這不是我本人的部落,是我朋友的!

    ReplyDelete
  7. 花生在此,
    你的部落也不错
    哈哈~
    失礼失礼

    ReplyDelete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