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2, 2010

花生在此 :(......这几天发生了好多好多

我能问你那假设性的问题吗??
能或不能??
我还在#你?
你是否知道?
我跟婷为么么会那么傻?
值得吗??

算了呗"
一切没那么简单,
每当我听[背对背拥抱]
一切都会涌出脑海来?
尝试在问自己值得吗?
到了这个地步,
我坚强的花生能投降吗??

现在的非洲花生,
没有了半边的壳,
花生再也不坚强了,
非洲花生加油,
花生不会让路人封闭我的微笑的.
非洲花生 留
since 97

1 comment:

  1. peanut...gambateh...記得你說過一句話>>>堅強屬於你的

    ReplyDelete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