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14, 2010

花生在此.....=]

花生在此,
几分钟前,
花生与biing 谈天了,
或许我不敢告诉败类,

我也不知道他在想啥,
可能我告诉他,
他会觉得这是儿戏,
可是说真的,

这次跟上此我从没马虎过,
一切我都非常地珍惜,
我在乎,
我在意,

我承认.....
我只望下次能再来一次,
更轰轰烈烈的唯一的一次,
A.P.L.W.L.C.F.E.R

这个谜底永远没人能解开,
唯一的最后一次,
只望下次再续,
未了缘.....

非洲花生 留
花生到此一游,
深刻的一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