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31, 2010

花生在此......=]

我想和你跳一支舞
不管明天 能否記得清楚
最後一首歌的拍子 手心的溫度
都是你的樣子,

花生好久好久都没上来了,
最近都没开电脑,
还是在K书u,
咳~

不管怎样,
就算有读不如不读,
我还是会读的,
因为还有一线的希望嘛~

花生要面具,
也要氧气,
我并不是要做蒙面超人,
我不要看人的脸色,

所以我要带面具,
谢谢氧气予我活得更好~!·#¥%……—*()——+
花生........'
一切无言,

因为,
有氧气,
我爱氧气
~!·#¥%……—*()——+

花生不想做蒙面超人,
花生只是纯粹要蒙蔽自己,
伪装自己,
可是这次真的伪装不了了

花生到此一游,
非洲花生留
花生爱氧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