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幸福味道......=]]

来了来了><
甜甜的,
呵呵呵呵呵呵><
我爱你,

十四天 _ _ _ _ _ _ _我爱你♥
慢慢地,
已经十四天,
越来越爱你,

不离不弃,
越来越幸福~
幸福~....
我会永远让幸福跟随你

每天早上,
我要每天早上第一个跟你说早安,
第一个微笑,
第一个牵挂,

都是你给的力量,
思念你虽然是一种苦,
可是这个挑战我一定会越过的><
-------------放假-----------

不要说了,
又不能看到我的米奇了咯,
怎么办??
一定会变尼姑的啦,

接下来的每一天,
我都会守护着你,
直到永远永远,
放假回来,

完整无缺,
无穿无烂地回来,
你写的1836"我爱你"
真的很惊喜,

今天你牵了我的手很久,
真的很温暖,
感觉到微弱的温度,


第一次,
第一个,
为我那么用心的人,
真的会感动,

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