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原来.....有很多个原来

原来每天早上醒来最想看到的是你,
原来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个最想跟你说早安的是你,
原来你的手是最温暖
原来你的拥抱是最幸福.......

很多个原来,
很多个我需要你,
很多很多,
发现真的有人越来越体贴,

真的真的,
你真的越来越重要,
1个年代,
你我的约定

迪尔说的一句话[我们的全部 所有的全部 只要再一步♥]
忽然很喜欢这句话,
超爱,
很想爱你,

用永远的时间让我去爱一个人真的可以是值得的,
爱我的你永远不会改变,
一切再也不是梦,
我爱你!!

让我将我的一部分交给你,
不怕你的伤害,
只怕你的不爱,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