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第六天....=[[

你离开的第六天,
真的真的失去了,
我不只是要短暂的幸福,
而是要长久的,

我就很像没有了灵魂,
没了1魂没了3魄,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人生坎坷,
难道就没有风平浪静??

失去第1天,第2天,第3天,
来到今天第六天,
依然在等着那个答案,
我真的不介意委屈

不介意不公平,
我通通都不介意,
因为这世界已没有公平的存在,
ntg call peace or wht flat in this world agn!!!......

这几天环绕在我生活的只有眼泪,书
和那、两首首,[我爱他,宽恕]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努力学习宽恕 原谅那错误
............不甘我们的爱 死在半途

伤口若真的会慢慢愈合,
能再被爱包覆的话,
就算再多的伤口我都不会怕,
但这个是曾经了,

两个人如果真的互相喜欢着对方,
却不能在一起,
那种感觉真的是不能形容,
总之我就是在等,

若我的眼泪真的会让你无助,
即使我哭死了我也不会要你的安慰,
我只要你温暖的拥抱,
真的不是你的错,

我不要你说对不起,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每天也许只有negative=(
可是positive=)却不见了,

我不是扫把星,
也许我就这样地麻木了,
没有了味觉,
慢慢地,

连感觉也会失去,
你们请允许我,
让我放肆,
让我就这样放弃我自己,

但我决不会让自己叛逆,
喝酒,抽烟
统统都不要~
我只要唯一的你,

唯一的糖水,
我还有回忆~
我会好好照顾我自己
[NI MEN QING FANG X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