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4, 2010

朝想念.....

很久很久没来这里了,
很想念这里的感觉,
很舒服,
意味着很多很多,

回忆装满满,
呵呵^
这几天,
要考试了,

左右陪伴的,
只有鸡精,书,电话,跟处在遥远的你,
很想很想抱着你读,
抱着你熟睡,

也许这就是幻想。
我说了一句:"我。珍惜你"
每一天晚上的这个时候[9.15]
我都特别得想着830.....

我们之间的回忆....
我爱死这天。
那首歌[寂寞,好了]又被播放了。
夜深了我怎么办??

...............
现在坐在床上,
对着电脑,
脑里只有你的存在,

..........................><........
冷的时候,
寂寞的时候,
需要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