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15, 2010

回顾曾经

很久很久以前的曾经,
你们来过我的梦里,
你们的影响慢慢慢慢的浅了,
你们离开我们很久了吧??

我忘了那个曾经,
曾经的那天,
你们在另一个宇宙,好吗??
我们在这里想念着你们,

那里的另一片天空,
那里的另一片星空,
有这里的美,这里的闪烁,
有这里的蓝吗??

我很害怕现在,
很害怕以后,
很害怕未来,
你一定要用你温暖的手心,

暖和我的心,
我不会再乱想,
因为你让我踏实,
让我安心,

我会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享受你给我的,
你给我的美好,
谢谢你><

我爱你
再也不是说给自己安慰的一句话,
而是我发自内心想要对你说的一句话,
我拥有你。

决不让自己失去你,
我不允许,
我再也不用渴望,
曾经的渴望,

现在已经实现,
我没有遗憾,
我们简简单单,
我们安安静静,

让我听到你微弱的心跳声,
心里充满了温暖。
我爱你
想念你的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