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25, 2010

我会重视一切,不再轻视

刚刚我吃了仅剩的2粒{PANADOL}
没有感觉舒服多了,
头越来越重,
应该是要生病了,

我没有再想之前的一切,
我望的是前面的一切,
原来爱情是一辆长途巴士,
永远都不知道谁会在哪一站上车,

哪一站下车,
也不知道谁会陪你走到车程的中终点。
在爱情巴士上,
有些人和你一起上车,

却在半途下车,
有些人半途上车却和你一起到达终点,
爱情总让人预想不到,
难以捉摸,

因为我们都不是爱情巴士的司机,
当巴士就快开到巴士总站时,
对方总会说:“对不起,我会在下一站下车”
很多时候,

总看不到,
发觉不到,
坐在你前面或后面的人,
原来就是跟你拿着同一张车票,

到达同一个车站的人,
巴士一路停停走走,
有人上车有人下车,
每一个不同的终点,

不同的车站,
问题不是你希望或在意谁会陪你到终点,
而是自己,
愿不愿意陪着对方一起下车,

不管哪个车站,
不管怎样的天气,
只要你愿意陪着对方下车,
哪里,就是幸福的车站了。

我会好好把握这次自己给自己最后一次的机会,
最后一次的决定,
错过了,
我真的不允许自己再回头了,

对不起,
我再也不需要什么了,
昨晚jason向我们8个说的我都听进去了,
我会重视的,

即使我曾经轻视它,
廿一`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