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我并不孤单....

人生出现很多个原来,

原来我不穷,

原来我并不孤单,

很多很多,

原来我还有你的陪伴,

你的问候让我感到无比的窝心,
========================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对方

像开始时那样

握着手就算天快亮

=============================

反复地,

我听着戴佩妮的这首歌,

[怎样]

它让我听出很多很多

在累也是值得的,

你们不能阻止我,

放手让我长大好吗??

我会懂事的,

我会分辨是非黑白的,

爱一个人不管多大的风雨,

总是能为他牺牲,

素美....

不用在顾虑他们的感受了,

你长大了,

他们也不曾顾虑过你,

好好做决定,

从前当机立断的你,

去了哪里??

很多人在等着你的答案,

加油~~我会支持你的><

-------------------------------------------

原来我并不孤单,

原来我好有你的陪伴,

两分钟前,

我在想明年的今天你是否还记得我,

是否一样??

我问你:“忘掉我好吗??”

你答说:“不好”

你的答案让我顿时感觉到可靠,

我的心忽然感觉到你的认真,

你的心跳。

也许这就是动力,

我的脑里到底装的是什么,

我忽然很想你,

忽然又很想大喊,

忽然又再想远方的你在做着什么,

忽然又只会幻想,

何时何日脑里幻想的那些才会实现??

我在耐心地等待,

也许我就爱幻想,

不要阻止我。

不在你身边最好好好照顾身体,

不要让我担心。

....><....

-----------------------

我家的白白它走了,

祝你一路好走,安息

廿一`是花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