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今天廿一`s 日记~~

廿一`S 原来真的坚强不起来,
你们不要再逼了,
我很压力,
真的就来扁了,

可是我依然会坦然地面对,
我会坚持到最后,
既然我已经走到这里,
我会走到最后,

我领悟到,
经过你的身边,
没有跟你说话,
没有跟你打招呼,

每有笑容,
脑里却只有曾经的回忆,
伪装真的很累,
很辛苦~

不料了,不料了,
真的累垮了,
身体越来越差,
几乎每天都要吃维他命维持,

啊~~~!!
我要健康,
快快来,
开心快快来,

今天派了蛮多的考卷,
咳~
我要全科及格,
统统及格,

告诉自己,
坚持好吗??
我会学懂把握,
珍惜一切,

原来这次我是被逼的,
我恨死你们,
你们统统给我滚,
我的世界变了,

秋千不再荡了,
星星不再闪烁了,
彩虹不再是美好了,
你不再属于我了,

我不再笑了,
你们已经把我的世界毁了,
我再也没有幸福了,
都没有了,

开心了吧??
我恨你们入骨阿,
到底知道伪装有多辛苦吗??
我要长大,

长大,
争气啊,
不要放弃自己,
我有一个天国,

我活在里面,
可是我活得并不快乐,
我不想让你拥有压力,
一切,

我宁愿一切自己承担,
也不希望你的分担,
不忍心,
我会扛起的~

廿一是花生,
廿一`s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