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某一天给我一个完整的答案~~

给我一个完整的答案好吗??
逃避你有我的原因,
不跟你说话也有我的原因,
就来踏入11月,

剩下两的月的时间,
明年你给我一个答案好吗??
一个完整的答案,
不管答案如何,

我都会接受,
答案在你心中可能已经出现,
但是我没有心理准备去接受,
这两个月你真的要想清楚,

我的期望只是那么的简单,
办不到,
答应不到我,
我也没办法了。

我爱自己所爱,
执着于梦想,
我要做我自己,
我不完美,

我只希望,
他开心,
我开心,
大家开心~

你不能虚伪过日子,
你不能伪装过日子,
你不能被占有,
你不能不开心,

我不能不孤单,
我不能失去什么,
我不能拥有什么,
我不曾拥有真正的快乐,

我需要的都没了,
曾经放纵的拥有都没了,
廿一失去了,
廿一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