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18, 2010

今天开始不一样的我....

我就是要做不一样的自己

呼拉呼拉><

我再也不是那个自己,

我只想让自己过得充实

花生曰:我要我行我素!!”


我放肆的想要.....

我想要长大

我想要无比的自由,

很想做一个认识自己的自己


原来自己不太认识我自己

我不再是被

不再是随便,

我并不是计较


而是我讲究

今天我要改变自己

加油,让自己变得更大

呼拉呼拉><


变我自己

不再让自己依赖

不需要依靠,

我不哭,


我会勇敢的站起来,

我。现在的状态

很好.....

我正准备应战


抚平这场战争

我不会投降的,

我会做好我自己,

我不再是没有主见的那个我了


我要坚强地走下去

呼拉呼拉><

花生曰:加油!!呼拉呼拉

--------------------------------------------------------------------------

--

今天18/10

最后一天,

我熬过了

总算让自己觉得自己有意义


进步了

今天忽然很想吃杯面,

许我爱上了杯面

而不是快熟面,

杯面杯面~~~~


长大了就要懂得分辨

我会懂事的,

我只想继续沉默

知道我无法承担....


她的笑容永远比我灿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