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今天过得无比的充实...

今天做了奇怪的,
为什么我买信纸,
为什么买信封,
为什么买这么多没用的笔??

难道我真的要写婷所谓的[yi shu]??
我不知道,
我若再因为老师说的而烦恼,
我会患病吗??

压力,
我没有自残,
我没有什么,
真的真的,

我有疼自己。
我打消了那个念头,
我没有想过放弃,
虽然曾经有,

但很久很久了.
每个人都爱别人不爱自己,
那应该包括着我,
我不知道,

很久很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
很久没有看到你的笑容,
我为什么对自己做的一切都没有感觉,
我。麻木了~~

对唔住~~
我办不到,
我真的不能强加自己,
不能,

给我一点时间.
为什么老师一没来,
班上只有代课老师,
班上一吵,

自己变得冷静,
变得清静,
变得孤单,
我只有负面,

对不起,
我不想的~
念头暂时打消了,
会不会再出现,

我不敢保证,
请你宽恕,
我会控制的~
廿一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