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15, 2010

长大了....=]]

久违了,
我回来了,
我的成长道路,

走在这漫无边际的隧道,
感触到,
领悟到,
原来一切都是值得的,

当我一个人走在这个乏味的路上时,
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
自己是孤独的,
我踏出了人生的第一步,

我说了一句:“哈咯!!”
这句简单的话,
改写了我的一生,
我再也不是孤单,无助的了,

我有了一个依靠,
有了一个指引黑暗道路的明灯,
即使简单,
即使安静,

可是我却活得很幸福,
我住在幸福的屋檐下,
无比的安全,
无比的温暖,

被呵护,
被照顾,
被唠叨,
被疼爱,
{我。感觉到了}
感觉到你满满的爱,
你满满满满的一切。
我会付出所有的一切让你幸福,

让你快乐,
我爱了,
当我踏入我的13,
我感觉自己正在长大,

正在分辨,
正在学习,
正在被爱,
谢谢你。我爱你

安安静静地,
你陪我在路上走着,
走着走着,
再黑暗,

再冷清,
再害怕,
有你温暖的手心,
陪我走这段毫无终点的成长道路,

你让我感觉到从来没有感觉过的味道,
我再也都不惧怕了,
因为有你,
你让我长大。

让我成长,
让我感触到自己,
今天--我们的[47]
永远永远,

不会有污点,
不会有遗憾,
因为我爱你。
你的一句“我爱你”

是我的原动力,
以后的每一天我都会告诉你“我爱你”
幸福你融入了我你的血液,
让我充满了滋润,

糖水~



when i become 13 everything in my eye was become wonderful~especially you..that who i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