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我会开心坦然地走下去.....

美.....100%
你一定要坚持,
我会支持你知道最后,
你跟他要携手到老,

我不会再逃避,
坦然面对是我的宗旨,
真的真的你们逼得我太紧了,
我很压力,

你们真的逼得我想负面的,
让自己好过些,
我无能为力,
伪装真的很难,

无形的压力,
我不会投降,
我会坦然面对的,
你跟我滚,

我恨你们全部滚,
世界不要再有入侵者,
我无奈何,
我很累,

我撑不住了,
站不稳了,
头晕了,
神智不清了,

视觉模糊了,
真的真的累垮了,
谁来救救我?
就是我——我自己

我会坚强的,
不会让你们担心,
我还是会做会我自己,
我有我坚硬的保护壳,

我会站回起来的,
利用更稳的脚步,
站起来,
我可以的,我要让你们刮目相看~

呼拉呼拉,
我可以的..
只是身外物,
没有了并不重要,

没有了能再寻找,
我会更努力,
学懂把握,
坚强,

im staying in my paradise,
i feel warm,feel better and i feel generous,
21`s paradise here~
twenty-one `s paradise

我会比之前做得更好,
我再也不需要依靠,
不需要谁的依赖,
我依然可以很好,

若你们不要再给我压力我会活得更充实,
U smile i smile><'
13岁了,
让我自己解决问题,

让我学懂独立,
我会懂事的,
你们只会让我更乱,
我真的可以,

长大长大,
请让我长大,
U smile i smile...
也许我的世界再也只是平静的,

秋千不荡了,
彩虹不再出现了,
四季不再美好了,
我不再笑了,

21`S paradise here...
twenty-one`s paradise...
MCD i`m lovin it~

5 comments:

  1. 哈咯
    還記的我嗎?
    最近的妳還好嗎?
    看你的部落格
    長大了~
    hope you everything is well~
    英文有点爛
    写错的话,多多包涵~

    ReplyDelete
  2. okok~~当然记得你><
    常常都来捧场^
    谢谢=]]

    ReplyDelete
  3. 請问一下
    廿一代表什麽意思?

    ReplyDelete
  4. 换了部落网址吖,继续支持
    http://twenty-onelovespongebob.blogspot.com/

    ReplyDelete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