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25, 2010

25/10___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昨天会阿麽麽家的时候经过很多地方,

经过油棕芭,

经过大草原,

经过大湖,

经过橡胶园,

经过很多很多,

我看到日落,

我看到成群的小鸟,

我看到起飞的飞机,

我看到彩霞,

我看到没有雨伴随的雷电,

我感觉到孤单独自存在的感觉,

回到阿麽麽家,

虹驾"小绵羊"载我兜风,

她知道我的心情,

我叫她给我驾,

他没有拒绝,

她把她的命交到我的手上,

给我驾那辆小绵羊,

我飙到每小时时速50公里,

把内心说不出的都飙出来,

心里舒服了许多,

最后我们到大草原看星星,

她问我一个问题,

她问:"你能为你最爱的人去死吗?"

我想了5秒,

我说能,

她说那你就坚持自己的立场,

拿些胆量出来,

不要被别人看低,

坚持,面对,争取

我答应了她,

她说下次见到我一定要开心,

我只沉默地,

答了一句:""

半夜1点回着KL的路程,

经过一样的地方,

可是却看不到我想要看的,

晚上看着一排排的街灯,

从中领悟了很多很多,

昨晚我没有哭,

我对着天上的星星说,

我会坚强起来的,

我再也不是谁拥有的了,

我一个人,

我怀念曾经被你拥有的感觉,

我怀念那种曾经。

今天,

我有经过了很多地方,

我经过了wangsa maju,

经过了melawati

最后我到了政府移民厅,

我在那里整整坐了4个小时,

想了很多不该想的,

为的是什么??

还是为了自己,

我看到很多很多的人,

奇怪的人,

还有让我研究了很久的红帽人,

他超可爱,

他的责任很重大,

他很伟大吧??

移民厅没了他,

一定大乱,

后会有期><

以后再也不去移民厅了,

我恨那边我坐了整整4个时辰阿

______TT

为了一本红色小册子,

坐到屁股平平><

拍出来的照片更是不堪设想,

看了都笑了一下,

公关还看着我说:“为什么照片跟真人不像??”

我笑得更厉害

哈哈哈><

---------------------------------------------------------
这次是我给自己最后一次的机会,

我不再让自己等了,

我再等,

我不想错过一次有一次的机会,

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告诉你我,

彼此请珍惜,

我会尊重这次的任何决定,

面对眼前发生的一切,

事实~~

我没有再逞强,

我依然××

不要管我的固执,

这个就是我,

经过这次,

从中吸收了很多,

我懂了,

廿一是花生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