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那张泛黄的照片,让我知道我的下一步....


泛黄的照片,
谢谢你~
我知道了我的下一步...
你很难做,

我不想再为难你
我不想再污染你的思绪,
我会离开,
学懂放手,

我会避开你,
不让你,
和我自己想回那些回忆,
我不会再自作多情,

这次我又学懂了,
我没有恨你,
没有怪你,

我给了自己一个期限,
至少半年过后我彻底放手,
很难,
我会尽量,

我不让自己乱想,
我会向前走,
慢慢的,
慢慢地走向终点,

终点你要等我,
不要走,
我诚恳地祈求上帝,
让你,朋友,家人都能幸福,快乐.

你不用再伪装了,
我已慢慢的了解到你的痛楚,
你要开心,
我会让你慢慢的把我忘记,

忘记我们的曾经,
好好的为自己的梦想前进。
我要长大,
我要长大。

廿一`是花生在此。
廿一`花生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