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24, 2010

我的世界里存在着一个大头小丸子


它刚加入我的天国,
它是小丸子,
有一头乌黑平装西瓜头,
红色套装,

黄色书包,
红色小鞋,
它就是刚刚融入我世界的小丸子。
乖乖待着><

我家有一只黑色的怪狗,
我家有一只褐色的青眼傻狗,
我家还有一只黑褐色的黑眼笨狗,
他们都存在,

可是少了一只白色驯狗,
它刚离开,
少了它的点缀顿时没有了曙光..
坚强不起来了...

你去了很遥远的地方玩耍??
为什么还不回来??
我很想念你的声音...
不要度假了,

快快回来,
不要再离开了,
真的...
没有任何意义的存在...

我有认识了我自己一点点,
原来当我写msg不加标点符号时,
是我没有心情的时候,
请容许我没有乐观的心态,

也许这就是我,
我没有变,
我在这次,
从中寻找会曾经遗失的自己,

我想要有稳定的自己,
可是为什么,
找到了又失去,
我到底在哪里??

请原谅我没一天的敷衍,
没一天的伪装不是为了谁,
而是为了我自己,
若明年的今天,

下个月的今天,
后个月的今天,
你是否还记得我这个曾经存在在你世界里的一分子,
若真的忘记了我不会责怪你,

若忘记了,
我不会祈求上帝让你恢复那段记忆,
我只祈求上帝让你开心,
《幸福》

廿一`是花生留~~

1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