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我只想真的真的爱你.....

这几天,
总算度过了><
原来很多事不需要吵,
才来珍惜,

我学懂了珍惜,
害怕了失去,
恐惧了离开,
你永远不能离开,

我的自私,
你只能逗留,
永远逗留,
离开不属于你,

我只想我们互相珍惜着对方,
我宁愿天长地久,
也不愿曾经拥有,
回忆再也不是回忆,

我只要行动,
让行动给我机会,
让我霸占机会,
我只要平凡地爱你直到永远,

不想失去,
失去让我学会真正的珍惜,
珍惜你只是唯一能让我安慰的事,
我爱你~

最近我没事,
我不要你离开,
我也不会离开,
因为一切真的不会改变,

我只想一心一意地爱,
没有干扰,
只要糖水,
我一定会下够糖,

让糖水只能越来越甜
不会淡淡无味的><
minnie just love mickie
love you till.........

我正努力的爱你,
了解你,
驾着我的穿梭机,
穿透你的心,

让你的伤口痊愈,
让你甜到无言><
hehex)
我爱你

-------------------------------------------------------------------------
kimberly><
张_____
蔡_____
???????
说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