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17, 2011

17/1__我希望那只是一时的幻听


假如那是幻听,
假如都是幻觉,
假如真的假如,
我现在就不会在这里,

倾诉____
我很想名副其实地跟你说声我爱你,
看着你的双眼跟你说一句我很想跟你说的一句话,
可是我们很久很久没有说话了,

想念之前的我们,
可是这列车停不了,
我们都回不到从前,
想念那种感觉,

我喜欢你,
我把听到的都把它忘记,
我只想听你的真相,
听你的解释,

我不要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一次又一次的落寞,
这一段时间,
我起不来的期间谢谢某某人的陪伴,

我会记着你的好,
谢谢你=)
把它当作幻听。
把它当作今天的教训,

我明天一定会做到最好,
花生要做最坚强的,
我是唯一的那个我自己____
我爱我的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