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7, 2011

7/11___=X

难道这个是必经之路?


我可以直接越过这次的障碍吗?


我很想念你___


那般的笑容__


我不多说,


因为我比不上你们


我不懂我能怎样,


我只想继续走下去,


即使某的出现__


人美,人受欢迎,


真的有所不同,


我不想羡慕你们,


我不是爱慕虚荣的人,


我不妒忌你们,


我不诋毁你,


更加不崇拜你。


我只是那个自己,


不要以为我会崇拜你,


因为不可能,


我还是那个我自己___













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