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31, 2011

31/1_______忘形的我自己



忘形的我永远最自然,
我没有仪态,
潇洒的自然我爱你
让那个自己爱上你=)

嘘~~!!我要收很多很多的秘密,
不要让任何人知道=)
可是你是那个例外_
(woaini//
祖,
谢谢你的手信啊,
i ♥the badge much=)
spongebob
很久没有露出这种勉强的笑了,
忽然,
陌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