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 2011

2/1____2011是现在...


2011是现在,
2010是过去,
这一年来尝试了很多,
很多我们深爱着彼此的死党,

我爱你们____

佳彦-她的笑容,动作笨重,就是她的优点,不知天高地厚——她的性格热爱HELLO KITTY
禅婷-每天跟你吵,跟你斗,其实很想给你多多的鼓励,可是有不懂要怎样行动,她是班上唯一口才 培训的学生,口齿伶俐就是她的才华,快快长高啊,旗袍不能拖地
嘉卉-她是我的囧卉我的大多心事都在她那里,她娇小可爱,都不舍得欺负她__笑就是她的招牌
嘉倩-执着于感情,个性开朗,她很酷,可是认识她的人就知道我们是一起疯狂的死党___名副其 实的蔡嫂
桂宾-"大只讲"___他摇屁股最厉害,他有一时的聪明,他偶尔很可爱,现在没得跟他坐是一种损 失
嘉腾-很细心的男生,历史宅男,他的历史真的很厉害,桂宾的死党,永远的好朋友
熙彬-我爷爷,一个喜欢converse的时尚爷爷,我们总是被误会穿情侣鞋____hahaxx))___
亿尔-他变了很多,他的脾气,他的态度,我们永远是欺负对方的死党=)

振佑-高了,有肉了,帅了,他每天都会惹来很多的女生____x目
嘉怡-包爽快__我们互相的心事都不断地在交换,包给的礼物永远最有意义,她的鼓励永远都能帮 到我







2011♥一定要充满色彩_____c=

1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