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10/11思念____♥


某个人,
等着某个人的出现,
偏偏就不出现,
其实经营一段感情很难,

不管是友情,
亲情,
什么都好,
都很难~~

你们说了很多,
可是我不再追问了,
因为都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搞好自己的情绪,

我可以怀疑我自己的任何,
但却不能怀疑自己的感觉,
可能这些已经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我不懂,

我不明白,
我不了解,
可是我告诉过自己,
就算花再多的时间,

我都有必要了解我不明白的,
我不知道的,
我想知道的,
即使一次又一次一样的结局,

我并没有怀疑你的什么,
可是我的眼神越来越迷茫,
越来越不知所措,
我不明白,

为什么要那么的复杂?
为什么不能简单些,
容易些,
为什么会要留下污点??

承诺没有了,
渴望渺茫了,
失去自我了,
没有曙光了,

我不会画上句点,
我不会,
再久,再痛,再无奈,
我都会坚持到底。

今天。心不在焉,
冲凉时,
不小心地扭到了右脚,
幸好没有撞倒头,

现在脚也无大碍了,
可以走,
可以跳,
不用包扎,

开心不算什么,
失恋不算什么,
恋爱也不算什么,
最重要还是自己,

花生会坚强的,
包也要记得爽快阿=]]]
花生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