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7, 2010

6/11____7/11我从中领悟了许多

我对自己说,
我有必要更了解你,
我有必要知道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我更有必要知道你放弃的原因是什么。

可能我在暴饮暴食,
可能我在折磨我自己,
可能我自责,
可能你的心就是难以捉摸,

可能就只是我捉不着,
你让我坚强了许多,
你让我懂事了足多,
你让我长大了许多。

我不计较你给过我什么,
我不在乎你是否还记得我,
我永远都回记得那多曾经拥有的回忆,
我放下我的渴望,

我坚持我心目中的原则,
为的只是让你过得更好些,
更开心,
更无忧无虑的_____

那悬挂在相机右侧得蓝色小东西,
那挂在电话下侧得也是一个蓝色的小东西,
它是一个1pair的吊饰,
好姐妹我们互相配合对方,寿包&花生

我们就是我们,
我挂念着你,
也许你不知道,
也许你不知道我多在乎____

昨晚文娱晚会,
我们都很开心,
我们都很享受,
却没有看到你的出现,

却没有看到你的笑容,
我却看到我们一班真正的笑容=]]]
我超享受____
爱死你们_____
我最爱这张,
我爱我们的xiaorong=]





我们一家亲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