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30/11___原来这是最充实的

佑,
不需要你的帮忙,
谢谢!!!
借着这次的机会让我们挖掘更多的,

不让自己的生活留下遗憾,
原来我们各过各的是最充实的,
原来这简简单单的一个情字,
对21世纪的人类很重要,

没有了这个情字的存在,
这世界应该会少很多烦恼,
原来爱不是只单靠等,
既然我爱着你,

你却不爱着我,
一个人孤独做战还有什么意思?
一个人看着电话却偏偏不响起那又有什么意思,
被爱又如何?

不被爱又怎样?
等待又怎样,
等____
到头来还是一样的答案,

一样的结果,
可能这就是未来已经预测到的结果,
我不敢保证我能够彻底忘记你,
不敢保证我能够彻底冷落你,

我知道我办不到,
忽然发生的一切我不怎么习惯,
慢慢地我会试着去适应,
因为大家____

我已不在乎什么地久天长,
我只想记着那些曾经拥有,
曾经正在发生的那一切,
慢慢的守护着自己,

不让自己再受任何的伤害,
820~____
这就是那,
我心目中那神圣的数字,

那只有你知道,
我知道的3个意义非凡的密码___
嘘___
这是你我之间的秘密,

没有人能知道密码,
这道裂缝可能补不回了,
今年,
我必须做最终决定,

明年,
2011年,
一切重新开始,
挖掘花生天国的奥妙___

隐__保着思秘密__
思+隐__
一起维护我们自己的立场,
花生留___






思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