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20/11___它陪了我一整天

这盒青色的BERYL`S fruits taste chocolate
在我最需要依靠的时候陪了我一整天,
淡淡的苹果香,
抚平了心中的思念,

没什么,
今天你们总算安慰了我,
虽然这巧克力真的很甜,
可是不总比之前的那种甜,

甜甜的丝意,
一颗小小的巧克力竟然可以满足现在的我,
越来越随便,
越来越容易知足,

拥有一班朋友真的是一种福气____
无助时,
谢谢你们的安慰,
我都把它听进去了,

谢谢你们=]]]
生坚强,
包爽快,
为什么会这样子,

我期待,
我等待,
你不在,
可是我还在___='(

又是做总结的时候,
你又走了,
这次真的走了,
每一次,

每一年,
都会这样,
为什么??!
去年,

一样的夜晚,
一样的心情,
一样在打着部落,
也许这就是过程,

你走了,
不会再回来,
我也该收拾包袱了,
受伤那几道伤痕都是因为感情造成的,

不是自残,
而是心不在焉,
可是,
这些伤痕都会让我记得,

曾经的付出换来的就只有这些,
永远不会自残,
因为我会好好惦记,
有人比我更需要这只手,

预感没错,
你也没错,
不是谁错,
而是我自己的错。

怪自己单纯,
怪自己给自己太多的希望,
太多的幻想,
太多的期待,

把它们抛到九霄云外,
从新开始明年的旅程,
在继续挖掘花生天国的奇妙,
M走了,

剩下我自己一个,
忍不住,
偷偷地,
又流泪了____TT

我想看海,
我想散步,
陪着我的就是那海声,
那高挂的星星,

以后我每一天的笑容不再是为你而笑,
不是为你.....
我会为了我自己存活下来,
活得更精彩

谢谢你的离开,
我长大了许多,
我知道了许多,
放弃了许多___

M我爱你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