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26/11___顶着一头冬菇帽

又久违了,
有再熬夜了,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打部落真的很有感觉,

假期快快过,
我要回到学校,
过着校园生活,
我要慢慢的更深入了解自己想要了解的,

我爱我的冬菇帽,
去探险,
去挖掘花生天国的奥妙,
我是顶着一头冬菇的花生,

冬菇笑笑看世界=>
呵呵>< 原来想你代表爱你=]] 那么我无时无刻都在爱你, 那个遥远的国家, 赶快迎接我, 我要来了, 冬菇帽我爱你=]] 阿麽你要赶快痊愈阿=)) 顶着一头冬菇帽的花生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